一只名为莫惊妄的鸽子

晋江:谢烟凉
一些很没节操的杂食党~
小阵平单人厨,是——毒——唯——(其实并不是×)
爱他就要迫害他忠实奉行者(小阵平别打我反正你同期我也一起迫害了!)
身为一名混邪杂食党,当然要从all到m/o/b全部都能接受!不过现在最偏好的cp是萩松、降松、零景、景零、赤安和赤松(怪死了,五个人组出六对了orz)
夏图和松江什么的也磕,萩亮啦零松花夹心啦也都不是不可以()
总之,来找我玩吧!(拍拍

【伪.伪历史】重生新世界线千年后(一)

笑嘻了,继续开坑.jpg,相信我,我属于是哪个热度高更新哪个(…)

最近博物馆那篇在捋最后的大纲有点卡,所以随便摸了玩玩…

这个有点类似伪历史但是完全不一样(点头

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从床上醒来了,被邻家小孩王铭吵醒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白柳既非彼白柳又是彼白柳,事实上,他名叫白柳,是这个时代一个普通的小孩,但他的灵魂已经不知道多少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,堂堂邪神,被迫重生在了一个也名叫白柳的小孩子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白柳白柳白柳!”王铭拿着爸妈的手机跑过来,“你知道吗,千年前的拯救人类的大英雄陆驿站的墓被挖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:?


        什么仇什么怨哪挖人家坟?


        王铭的妈妈赶来:“小铭你别乱说!”看到白柳略带疑惑的眼神,她解释:“最近考古学家找到了千年前异端管理局重要人物下葬的地点,这不,正在研究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考古啊,那没事了。白柳松了口气下床去拿水杯,睡了一晚上了谁不渴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听王铭妈妈自言自语:“欸?!疑似发觉白柳的情史?爱人……这什么玩意,怎么每个公众号揭露的都不一样啊,嘶,官方说白柳的爱人是牧四诚啊,这个应该比较可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小朋友刚喝下去的一口水“噗”地喷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小朋友冷静地想,千年前的白柳和我千年后的白柳有什么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婆!老婆!”外边是王铭爸爸的声音,这位男士似乎十分兴奋,已经不顾形象了,“老婆你看到官方最新的消息了吗!辟谣了,白柳前辈的爱人不是牧四诚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暗暗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而是木柯!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:?


        “史料证据还是我分析出来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一整天,白柳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社死。他现在的身体父母双全幸福美满,父亲是搞文史工作的,他住的这一栋楼是爸爸单位分发的,整栋楼都是学历史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千年前英雄们的过去,一定是他们所好奇的。


       于是白柳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出门,听到隔壁的文阿姨和文叔叔窃窃私语:“白柳前辈的正统爱人一定是兆木驰先生,你看这是兆木驰先生留下的日记书影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拐弯,听到楼上的言教授固执己见:“我还是认为白柳前辈和牧四诚前辈是一对,你们看陆驿站先生留下的影像资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连吃饭时,白柳都能听到他爸爸侃侃而谈:“……关于白柳前辈的爱人,官方普遍在木柯先生和丹尼尔先生间摇摆不定,具体内容涉及保密条款不方便多说,但是可以确定,一定是这两位当中的一个无疑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还有更离谱的,比如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刘晓文拉白柳到角落里,悄咪咪说:“我跟你讲,那些专家说的都是错的,白柳前辈化名白六和木柯、丹尼尔、牧四诚、兆木驰前辈搞5p!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:“……你确定?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晓文自豪道:“那肯定!我家可是刘佳仪先祖直系子孙,刘佳仪先祖对于他们内什么有着详细描写!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小女巫,你留给了后世什么东西啊!

评论(63)

热度(685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