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名为莫惊妄的鸽子

晋江:谢烟凉
一些很没节操的杂食党~
小阵平单人厨,是——毒——唯——(其实并不是×)
爱他就要迫害他忠实奉行者(小阵平别打我反正你同期我也一起迫害了!)
身为一名混邪杂食党,当然要从all到m/o/b全部都能接受!不过现在最偏好的cp是萩松、降松、零景、景零、赤安和赤松(怪死了,五个人组出六对了orz)
夏图和松江什么的也磕,萩亮啦零松花夹心啦也都不是不可以()
总之,来找我玩吧!(拍拍

【惊封伪历史】658博物馆(二十)

emmm可能要停更一段时间……(我之前停更得还不够长吗(被打

感觉 感觉我像个黑粉(被打)

已经完全忘了怎么写文了🙏🙏🙏




        无辜被cue小女巫:?


        陆驿站沉痛质问:“红桃,你这样做真的是对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国王公会的这位会长似笑非笑:“至少比逆神的教育方法好一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驿站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可恶!他不过偷了一点小小的懒啊!


        一失足成千古恨!


        陆驿站偷懒的最终受害者白柳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谢邀,他不想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弹幕一串“哈哈哈哈哈”刷过去之后,直播结束了。众人刚略微放松一下身体,直播又亮起来了。这回是个小姑娘。




        {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修文楠。”女孩挥挥手,活泼地笑了笑。}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没有在记忆中搜寻到这个女孩的身影,正当疑惑之时,屏幕仿佛知晓他们的心理活动一般在旁边配文“刘佳仪直系后代(无血缘关系),网名修文楠,历史同人大v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{修文楠笑了笑:“今天是答应大家的直播绘画,给大家剧透一下绘画的内容,你们听说过历史上鼎鼎有名的一个副本’女巫审判’吗?”}


        (没有哎)

        (有的副本官方不愿意透露给我们普通人,,,)

        (异端管理局三队副队长陆安洵v:现在官方刚刚开放权限,阿楠你简略说说吧。)

        (三队副队你怎么天天活跃于各个直播啊哈哈哈)





        女巫审判?众人沉思片刻,似乎还没有遇到过类似的副本。


        未来发生的事吗?


        不对,他们是听说过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很快回忆起刚开始空间里播放历史课的时候,那个老师口中听到过女巫审判。似乎是和什么……革命有关?




        {“唔我先不太会介绍……”修文楠看上去有些苦恼地蹙眉,“这算是一个对于女性非常不友好的副本,就是,女性必须吞噬七星鳗,因为只有女性的胃液可以将其融化,教皇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,还认为女性就应该为他们服务。女性吞噬七星鳗过多会变成女巫,变成女巫的女人要遭受审判,嗯,大概就是这样。”}




        (异端管理局三队副队长陆安洵v:……你真的省略掉了不少内容。)


        {修文楠看到陆安洵的弹幕,撑脸撇嘴:“我本来就不擅长概括,反正之后官方会给出史实,我就负责画画就好了嘛。”}




        (草我怎么觉得这个副本……这么贴合白柳那个时代普通女子的遭遇呢?)




        (好像是诶,,,感觉那个时代很多女人都,,,,好可怜的)




        658A教室里,红桃面容一僵,拳头紧紧攥着。他似乎联想到了什么,仅仅因为舆论就被谴责为“不贞”而不得不嫁人的母亲……那个时代,即使是被……也只是女人的错而已,全宝拉因此被毁了她的一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自古以来不皆是如此吗?说实话那些歧视者不过是在畏惧。世间不论男子女子,都有其才能,男子有野心,女子自然也有。可如果一桩事情上只有一种人可以获利,那竞争总比两种人都可为……来得容易得多。他们不过是胜不过女子,所以竭尽全力抑制她们向上爬的机会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当男性占据了主导地位,他们就可以将矛头对准另一个群体进行攻击或是羞辱,红桃回想着那一张张伪善的肥腻面容,只觉得恶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见过全宝拉年轻时自信面孔与明媚笑容,他知道他的母亲是个光彩照人的人,但是在他的记忆里,母亲所对应的形象只有那温柔却疲惫的笑容和每日撕裂撕碎的衣裳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{修文楠翻了翻弹幕,挑出一些评论赞同着:“白柳前辈经历的那些副本,从阴山村开始,就都非常富有哲理。说实话由于我们现在时代原因我很难与副本npc共情,但无疑他们的行为方式都及其值得深思。好了让我们言归正传,我们今天画的是流浪马戏团全员女装。”}


        (??话题跳跃得好快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(好吧说实话刚刚的话题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触,但是我想看他们女装)


        (楼上共情能力真的不行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(研究部副部长安雪悦v:说实话当时副本里的女子确实很惨,但是阿楠你这讲的……嘶,大家还是去看官方给的史料吧,相信会有更多感触。)


        (安姐也来了!)


        {修文楠不理安雪悦的吐槽,自顾自地打开了绘图软件:“唔其实我个人xp比较偏向木柯……清纯女校花什么的,真的很好看。”}


        {她草草起稿,先大概绘好了五个人的位置,随后边勾勒出五个人的身形轮廓边说着话:“喏,到唐二打了,我记得刘佳仪先祖留下的记载是唐二打前辈有e//罩还没有空///杯……”}


        刘佳仪:?


        她不是,她没有,她怎么可能记载过那种玩意!


        小女巫面上冷静,内心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定是牧四诚把自己带坏了。她冷静地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牧四诚的目光飘到了唐二打的胸膛,目测了一下那鼓/鼓/囊/囊的胸///肌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恶,他怎么练的啊,怎么这么大!


        {“有段时间异端管理局那边有个梗。”修文楠开始起稿白柳的五官,随意道,“在女巫审判副本里,流浪马戏团众人不得不照顾孩子,其中最受孩子欢迎的是唐二打,最遭嫌弃的是牧四诚。”}





        {“这里就不得不吐槽牧四诚前辈,孩子嚎他也嚎,这怎么照顾的好嘛。我妈从小就告诉我,为什么牧四诚前辈照顾不好孩子?因为孩子都怕花果山上美猴王。”}





        (啥玩意啊哈哈哈哈救命)


        (笑死我啊阿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)


        牧四诚:?


        什么玩意什么玩意这姑娘在说什么啊?


        牧.被迫害太久已经佛了.四诚:谢邀,懒得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{“还有一种说法是,孩子之所以喜欢唐二打前辈,是因为他有大//n//a//i。”修文楠画的专注,丝毫没有看到弹幕。}




        (异端管理局三队副队长陆安洵v:“像在妈妈怀里一样”)



        (男妈妈yyds!)


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这是可以告诉我们的吗?)




        唐二打迟疑着:“男妈妈……是什么……?”



        白柳忍不住:“噗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时代开放,粉丝大胆,氛围不错,问题是直播间真的不会被封吗?


        {修文楠草稿画的差不多了,抬起头,就看到屏幕里一串“男妈妈好”“花果山笑死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她凝固了。}





        (研究部副部长安雪悦v:阿楠,注意影响。)




        {她刚刚在说什么啊什么清纯校花什么花果山什么大n/a/i???


        让她离开地球吧她不想直播了!}

评论(108)

热度(2182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